国家九级搞白选手

跑了换号

【言白/xx吐槽君体】朋友打分10分的他,居然不敢告白9分的我?

Evolver吐槽君:
新年快乐!祝大家2018都可以明恋暗恋成真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~

前文传送:他永远不会想到,最讨厌他的我竟然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“他永远不会想到,最讨厌他的我竟然”……里的L。

如果不是下属特意拿给我看,说这俩主角特别像我和原po,并强调不看后悔一辈子,我是不会浪费时间看这种东西的。

我也没想过原po这么无聊,还有闲心发这种投稿,热度竟然还不低。他们人民警察年末都这么清闲的吗?

我认为有些事情需要澄清一下。
首先,关于你们最纠结的性别,我是男的。奉劝各位不要再幻想什么10分小哥哥苦恋9分女神,女神和学妹百合的戏码。

求原po和我照片的也别想了,原po的长相和身材确实都不错,气质很干净,是你们最喜欢的样子。
可惜他智商不太够,白瞎了一张好脸。

但为什么你们会觉得他成熟隐忍情深?
原po就是个白痴,所有事都藏在心里不说就算了,还把我也当成白痴。以为所有人都和他一样蠢么?

高中时候偷拍我这么多次,以为我不知道吗?
上了大学之后就没影子了,小白眼狼一个。
如果不是他学妹刚好是我下属,他可能就这样子躲我一辈子了。

问原po缺不缺女朋友缺不缺男朋友的,请尽早死心。这蠢货已经被我收下了,觊觎别人东西的人,明年也脱不了单。

最后,你们心心念念的10分小哥哥,现在正凑我旁边,要求我在最后加上据他说是国际惯例的话。啧,不知道又是他什么奇怪的朋友告诉他的。
小孩子似的,幼稚。

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就这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门评论:

厘克杜:卧槽卧槽这是什么啊!!这条秒删了的评论!还好我用单身10年的手速截图了,是手滑用错号了吗?

||华锐集团_V:恭喜总裁抱得美人归~

   纤尘:这这这这原po和L是什么人啊!!要8请深8

   唐二痕:你别是个大佬吧.jpg

妈妈说名字一定要纯洁:明撕暗秀也是够了,果然10分小哥哥都被其他男人撩走了,我恨

时渊叉会腰:L看起来性格很恶劣啊,原po为什么会看上他??果然是看脸的世界吗

顾浅尘:就算孤独终老我也无所谓了,给我一个舔10分小哥哥的机会好吗!!还是超级在意啊哭qwq

评论(17)

热度(7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