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九级搞白选手

跑了换号

【言白/xx吐槽君体】他永远不会想到,最讨厌他的我竟然……

Evolver吐槽君_V

他永远不会想到,最讨厌他的我竟然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君君你好,第一次投稿,用的朋友的号,求重码,谢谢。

今天整东西的时候,偶然翻出了多年前的相册,想起了一些事,心情挺复杂的。

按照朋友说的国际惯例,本人男,颜值朋友给打了10分,他还说不怕我骄傲...但我觉得他的打分并不公正,没有什么参考价值,自我评分6分吧。

另外一个主角,以下简称L。
L在我心里9分,不吹不黑,不接受反驳。L是个特别优秀的人,有钱有颜,除了某些有点欠的习惯以外,几乎没有缺点。大概就是,姑娘们口中说的玛丽苏电视剧主角本人?

L和我小时候认识,关系不怎么样,不过也不太熟,后来就没有联系了。

虽然现在我和L的关系也很差。
但我的初恋,我青春期的悸动,全部关于L。

开头提到的那本旧相册里几乎全是L的照片,还有极少几张我们的合照。相册里L的照片都是我高中时期偷偷拍的……算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精神支柱吧。

再和L相遇的时候我在读高中,Evol刚觉醒,还不太会用,总是把事情搞的一团糟。

L就突然在我生活里再次出现了,并且熟知我的一切,当时还是蛮惊讶的,不过也没多想。大概是组织发现有新的Evolver出现,再加上我们之前多少也还算是认识,让他来帮帮忙什么的,避免我因为刚觉醒的Evol搞出什么大岔子。

每次我搞出什么麻烦,L就会把时间停下,在旁边袖手旁观我收拾。从不帮忙,就看着我忙前忙后的,嘴还闲不下来,总要嘲讽我几句,说我白痴、幼稚之类。

顺带说一句,我的Evol是控制某种能量场,身边有朋友是这类Evol的人应该知道,破坏力非常大,善后起来特别麻烦。

L也不是话多的人,但在嘲笑我这方面,另当别论。一开始我还会因此恼羞成怒,觉得他就是想看我笑话,后来习惯了也还算和谐。

Po主的高中时代没什么朋友,学校里的人都挺怕我的,和家里关系也不太好,家里几乎不怎么管我。

L这个人……说话是不客气了点,还天天摆着副很嫌弃我的样子。但L是为数不多对我好的人,各种方面也很照顾我,大概是因为这个,我才开始慢慢喜欢上他。

尽管他对我的好,于他来说可能只是一个任务,L是个很认真的人,就算是这种事情都会认真完成。

不得不说习惯是个挺可怕的东西,让我对L产生了夹杂着依赖感的喜欢。

高中毕业Po去读了警校,和L再次断了联系。

回到没有L的生活,最初不太好过,还好后来我又习惯了一个人。

很多时候还是会想起L,想问问他过的怎么样。其实也没有必要,L那么优秀的人一定会过的很好,不管有没有我。我们的关系算不上朋友……我也没有和他联系的理由,L也再也没有联系过我。

本来我以为这辈子和L都不会再有交集了,我只是个他生命里的过客,迟早会变成他记忆里一个模糊不清的名字。但Po最近因为工作的事遇到了个高中的学妹,L刚好是学妹的上司。

因为学妹我和L再次有了联系,关系和以前一样糟糕,还多了几分生疏。那之后我有时因为工作约学妹出去,L都会在场,因为这个,我后来也不怎么约学妹了。L和学妹在一起的时候挺开心的,大概是终于找到了对的人,虽然他表面上也还是很嫌弃的样子。

上次学妹跟我提起L,问我是不是认识他。我只是说了句,小时候见过,不熟。

我表面上一直是很讨厌L的样子,L大概也从来没想过我会喜欢他吧,挺可笑的。与其说我和L不对付,不如说是我自己不敢面对L,自始至终一直试图用恶劣的关系去逃避。

从很多年前我喜欢L开始,就已经决定了要把这件事藏在心底。他会像普通人一样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娶妻生子,安稳的过完一生,永远不会有机会知道这个秘密。

L在Po的生命中是很特别的存在,Po在L的生命中大概是特别讨厌的存在。
做不了朋友也做不了恋人,那就保持现状吧,至少不会让我太狼狈。

憋在心里这么多年了,实在难受,干脆来投个稿,我觉得应该不算吐槽,算是个树洞吧。

希望看了这个投稿的人引以为戒,别像我一样,能好好的和喜欢的人在一起。

最后说一点,年末了治安不好,姑娘们记得注意安全,晚上早点回家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们猜会不会有后续……?

评论(32)

热度(6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