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九级搞白选手

跑了换号

【言白】防线 01(哨兵向导)

哨兵向导设定
背景架空,私设如山
ooc严重
小学生文笔
如果小天使们可以接受那就往下看吧><

在白起的记忆里,李泽言有三种模样。

李泽言比白起大了四岁,跟白起在同一个院里长大。两家的家长私交不错,顺带着他俩也颇有点青梅竹马的意思。

白起长得俊,最得大院里阿姨奶奶辈的喜爱,院里的孩子也爱和他玩。俨然院宠本人,众星捧月。

只有李泽言天天对他冷着个脸,宛如白起欠了他八百万。

都说三岁一代沟,白起打小就觉得自己和李泽言没法沟通。李泽言嘴巴毒,话不多但胜在快准狠,句句扎心。小孩子不经撩,被他一点就炸。

白起说不过他,说不了几句话就要吵架,吵不过就要动手,最终结果往往十分狼狈。

脾气不好还嘴欠,烦人。

这是第一种模样。

大院是中央塔的家属院,来来往往人的大多都是哨兵和向导。大院里每年都会有几个孩子觉醒成哨兵,有时也有向导。

李泽言觉醒成向导的那一年,白起12岁。

后来李泽言去了向导学院,很少回院里,和白起断了联系。

白起也乐得和他毫无瓜葛。世界是美好的,没有李泽言的世界更加美好。

然而现实总是事与愿违,李泽言不在院里,院里却有他的传说。在向导学院任教的阿姨天天把李泽言吹的天花乱坠,仿佛十年一遇的天才向导横空出世。

反正白起是不信的,偏偏院里的家长们特别吃这一套,白起的爹妈也不例外。

李泽言成了白起家茶余饭后的别人家的孩子,成了白家爸妈怼白起时的政治正确。

别人家的孩子李泽言比嘴欠的李泽言还要讨厌点,白起听到李泽言这三个字就头疼。

这是第二种模样。

再后来,白起在16岁那年觉醒成了哨兵,离开家属院去了哨兵学院,终于成功摆脱别人家的孩子李泽言带来的阴影。

中央塔里都是哨向结合,院里的孩子从小长在充满哨兵向导的环境里,耳濡目染,比普通家庭出身的学生自然要出色的多。

从小就是孩子王的白起在哨兵学院过的很快乐。他的指标样样拔尖,能打又能扛,最重要的是长得还好看。
于是白起成了哨院你白哥,有了一群小弟和迷妹。

"白哥就是个天才!"白起的头号迷弟韩野如是说。

白起本来可以在哨兵学院过的很快乐,是李泽言害了他。

白起在哨兵学院的第二年,学院开了抵御精神攻击的课。

教官是一位隔壁向导学院的学长,据说年轻有为,强的一比,作为向导单兵作战的能力也很逆天,21岁就进了中央塔。

这位学长被哨院的院长夸的天花乱坠,仿佛他就是天才本人。

白起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然后,哨院你白哥在课上与别人家的孩子李泽言重逢了。看到李泽言那张十几年如一日的臭脸时,白起想扭头就走。

虽然白起对李泽言没有任何好感,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位优秀的向导,极具攻击性的那种。

这门课白起修的特别痛苦。欲戴王冠必承其重,哨兵的能力越强,精神力越不稳定,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。更何况还有李泽言给他带来的暴躁加成。

李泽言总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落在白起眼里自然是满满的嘲讽。
李泽言在课上还老爱点他名叫他去示范,白起认为这纯属公报私仇。

直面李泽言的精神攻击时,白起有种自己的本来就不稳定的精神屏障随时会崩溃的感觉。李泽言的攻击节奏快准狠,和他的说话风格如出一辙,逼得他节节败退。

白起觉得李泽言专克自己,只要和他有关的事,自己都会很狼狈。

有李泽言这个煞星在就没好事,晦气。

这是第三种模样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